Saigon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SECC)

「西貢會展中心 (SECC) 很榮幸成為越南 MICE 遊客的首選目的地。SECC 的建築從整體到細節在該國都是獨一無二的,是東南亞展覽館之一,在工程、施工和空間方面均符合國際標準展廳為大型活動“量身定制”,空間開放,無立柱,地板承重5000kg/m2,特別適合工業機械展覽活動。寬敞、滿意的堆場系統的有效支撐,滿足大批量貨物運輸的需要。此外, SECC還擁有會議室系統,可以滿足各種客戶的要求。SECC由四個室內展廳組成,總面積達4萬平方公尺。此外,博覽中心還設有15,000平方公尺的戶外展覽空間和2000個座位的會議廳。

Venue Details
Leave a Comment

Venue Details
Venue Map

Enter your Google Map API from the Theme Settings panel.

Events of the Venue
You might also love these events.
27 3 月, 2024
10:00 上午
經濟部國貿局 展覽補助代碼:VN00009588 關於Petfair Vietn...
29 5 月, 2024
10:00 上午
2022 有來自28個國家的超過276家領先企業參展。
13 3 月, 2024
10:00 上午
越南業內人士尋找潛在合作夥伴和拓展業務的最全面、最有效的越南園藝花卉產業的B2B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