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Sportec Fukuoka 福岡體育用品展

經濟部國貿局 展覽補助代碼:JP00009577

SPORTEC Fukuoka 將於 2024 年 12 月落腳九州/中四國地區。 應健身和運動產業的要求,在福岡海洋展覽館舉辦一場盛大的活動!

SPORTEC Fukuoka2023 參展商的期望

使用和體驗設備的好機會-株式会社ザオバ

展出產品: 訓練器材(BULL/PIVOT/M-TORTURE)訓練器材(BULL/PIVOT/M-TORTURE)

我認為這是一個與九州和日本西部其他地區的客戶互動的好機會。我們也期待與來自亞洲的訪客互動。

在九州直接介紹產品的絕佳機會-有限会社ヒロテック

展出產品: 地板、訓練機、皮拉提斯機

目前,透過在以福岡市為中心、體育設施人口較多的九州地區舉辦本次活動,我們相信這是將我們的產品引入九州地區體育設施的商機。九州擁有許多健身俱樂部和公共設施等體育設施,但也是著名的運動訓練營和露營地地區,因此我們希望它能成為開發新客戶的地方。

與九州地區客戶洽談業務的絕佳機會-DRAX JAPAN株式会社/株式会社フィットネスアポロ社

展出產品: 健身機

在我們九州的客戶中,有很多人想在SPORTEC查看最新的健身信息,但無法在8月份前往東京國際展示場,而對於我們公司來說,我們的銷售活動經常涉及到九州地區的旅行一次性全部完成,很難。這是該活動首次在九州舉辦,非常感謝有機會與九州地區的客戶進行業務洽談。

直接洽談業務的好機會-タキロンマテックス株式会社

展出產品: 防滑乙烯基地板

我覺得在商務談判中能夠看到、觸摸到實際的產品,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和以前接觸不多的人交流。健身、運動、健康產業展首次在九州地區舉辦,我們希望它成為產業蓬勃發展的地方。

Event Details

    Photos
    Leave a Comment

    Event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