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 AGRI KYUSHU九州農業展

該地區領先的農業展覽會「AGRI WEEK KYUSHU」於 2023 年 5 月吸引了來自日本各地和 26 個國家的 17,322 名參觀者,鞏固了其作為農業產業創新與合作領先平台的地位。 來自世界各地參展商的大力參與進一步放大了活動的成功,共有268家來自農業產業不同領域的知名企業齊聚九州,渴望展示他們最新的農業技術和畜牧業產品和解決方案。

該活動作為一個關鍵樞紐,將行業參與者與主要利益相關者聯繫起來,提供了探索新市場的平台,並促進建立有價值的業務關係。 在整個活動過程中,與會者被許多有望徹底改變農業景觀的突破性創新所吸引。值得注意的亮點包括用於精準農業的農業無人機、即時運動 (RTK) 技術、室內垂直農業以及簡化農場管理的 IT/物聯網技術的進步。 從最先進的機械到先進的作物管理系統,塑造農業未來的最新技術在該活動的三個專業展會——AGRINEXT KYUSHU、AGRITECH KYUSHU 和 LIVESTOCK KYUSHU 中得到展示。

展品簡介

農業機械、無人機 (拖拉機、播種機和播種機、噴霧機、乾草和飼料設備、施肥機、糧車、打包機、割草機和切割機、農業拖車、無人機等)

植物工廠 (垂直農業系統、水耕系統、LED生長燈、環境控制系統、養分輸送系統、自動灌溉系統、植物監測及感測設備等)

園藝供應 (盆栽土、花盆和容器、園藝工具、肥料、害蟲防治產品、覆蓋物和地被材料、植物標籤和標記、植物樁和支架等)

人工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 (農作物監測感測器、牲畜追蹤監測設備、自動飼餵系統、遠端氣象監測站、精準農業無人機、農場管理軟體等)

牲畜供應 (牲畜飼料、水槽和碗、餵食器和乾草架、牲畜識別標籤、圍欄材料、牲畜處理設備、蒼蠅控制產品等)

肥料、土壤 (有機肥料、堆肥、泥炭蘚、土壤改良劑、土壤改良劑、土壤測試套件等)

上屆回顧

展商268 國家26 觀展者17322

誰來觀展

農業合作社、 農民 零售商、批發商 政府、市政府 大學、研究所 產業新進入者

Event Details

    Photos
    Leave a Comment

    Event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