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Leisure Show杜拜體育休閒展

經濟部國貿局 展覽補助代碼:AEI0207659

展會介紹
改變您的健康、健身和娛樂空間
Leisure Show將創新和改變匯聚在一起,重新定義健康、健身和休閒空間。 20 年的悠久歷史,Leisure Show不僅僅是一個展覽,更是連接中東主要買家、全球製造商和供應商的最終樞紐。
將全球最多樣化的優質產品、尖端設計和先進技術匯集於此,步入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世界。 該展覽是通往蓬勃發展的中東健康、健身和娛樂市場的最佳途徑。
上屆回顧
27921觀展人次 117觀展國家 657展商 44參展國家
為何參展Leisure Show
到 2025 年,中東的運動和健身市場預計將超過 360 億美元。對健身房會員資格和個人健身訓練課程等服務的需求正在增加。
● 自從冠狀病毒爆發以來,健康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自 2021 年以來,50% 的消費者更加關注自己的健康。
● 全球線上健身市場正在蓬勃發展。 根據美國研究公司 Allied Market Research 12 月發布的報告,到 2027 年,其價值可能接近 600 億美元,高於 2019 年的 60 億美元。
● 營養品產業目前正經歷巨大的成長。 人們越來越意識到飲食如何影響健康以及各種飲食習慣的好處,這意味著消費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受到更多的教育。 2021年全球運動營養市場規模為400億美元,預計2022年至2030年將以8.5%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擴大。
展出項目
運動與健身
健身器材丨家庭健身房丨遊戲桌丨健身補充劑和維生素丨健身追蹤器丨健身房橡膠地板丨踏步機和平衡訓練器材丨健身配件:訓練手套、瓶子、運動墊、阻力帶丨健康支持:膝蓋、肘部和手腕支持丨健身服裝
健康與水療
彩妝護膚丨美容科技、水療床、治療台丨美髮、美甲及沙龍用品丨雷射治療丨泳池丨桑拿房丨鹽室
休閒與冒險
豪華露營丨水上運動及配件丨休閒探險車丨露營炊具及燒烤套裝丨水煙配件丨園林綠化服務丨人工火丨運動器材丨遊樂場
誰來觀展
● 經銷商
● 飯店管理
● 健康
● 運動健身
● 設施管理
Event Details

    Photos
    Leave a Comment

    Event Details